注册

淮南7名医务人员获省“双百优双十佳”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淮南7名医务人员获省“双百优双十佳” 近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在合肥举行的全省“致敬白衣天使·精彩故事——双百优双十佳医生护士”颁奖仪式上,我市有4位同志获“百优医生”光荣称号,3位同志获

原标题:淮南7名医务人员获省“双百优双十佳”

近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在合肥举行的全省“致敬白衣天使·精彩故事——双百优双十佳医生护士”颁奖仪式上,我市有4位同志获“百优医生”光荣称号,3位同志获“百优护士”光荣称号,其中1人荣获“十佳护士”光荣称号。

据了解,此次“全省双百优双十佳医生护士”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卫计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安徽广播电视台等6部门联合举办,通过在全省30万医护人员中挖掘一大批典型人物,深入宣传优秀医务工作者“平凡岗位,非凡人生”的先进事迹,调动全体医务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增进全社会对卫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激励全省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活动中,全省共推荐133名医生候选人和132名护士候选人,评选范围覆盖省、市、县、乡镇、街道及村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经过地方推荐、公众评选等数轮环节,在初选出“双百优”医生护士的基础上,又评选出“双十佳”医生护士。淮南市疾控中心理化检验科科长刘枫,淮南东方医院集团团委书记、总院外科主任江永强,淮南新康医院大内科主任刘昕,潘集区古沟回族乡卫生院医生李彩琴四位同志荣获“百优医生”称号;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普外科护士长薛梅,淮南市妇幼保健院儿科护士长张慧,凤台县中医院护理部主任刘华云三位同志荣获“百优护士”称号。其中,张慧从“百优护士”中脱颖而出,同时荣获“十佳护士”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医务人员 获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