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人大至淮南开展耕地质量保护立法调研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省人大开展耕地质量保护立法调研 12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孙大进率省人大调研组来淮开展耕地质量保护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彩华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

原标题:省人大开展耕地质量保护立法调研

12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孙大进率省人大调研组来淮开展耕地质量保护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彩华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农委、国土、环保、水利等部门围绕我市耕地质量保护工作基本情况,遇到的主要问题、难点及其原因,如何进一步保护和改善耕地质量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孙大进在会上指出,此次调研,对淮南市耕地质量保护的实际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各相关部门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针对耕地质量保护立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省人大调研组将收集整理各方意见,为我省耕地质量保护立法提供参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耕地 保护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