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田家庵区残联获赠价值16.8万元冬衣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田区残联获赠价值16.8万元冬衣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温暖他人。12月26日,在安徽华联商厦门前广场,江苏新雪竹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发展不忘社会,慷慨解囊向淮南市田家庵区残疾人联合会捐

原标题:田区残联获赠价值16.8万元冬衣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温暖他人。12月26日,在安徽华联商厦门前广场,江苏新雪竹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发展不忘社会,慷慨解囊向淮南市田家庵区残疾人联合会捐赠价值16.8万元的雪竹内衣。田家庵区残疾人代表倪军备受鼓舞,他表示:“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分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在寒冷的冬天里,我们穿上这温暖的内衣,身上暖和、心里更暖和。我们也会加倍努力干好我们的事业,回报社会。”

这也是该公司第10次向我市慈善机构捐赠,总计金额两百余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田家庵区 获赠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