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依法化解信访难题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依法化解信访难题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12月29日上午,市长王宏前往凤台县,开展带案下访和调研活动。市政府秘书长洪渊陪同。 在凤台县,王宏与来访群众面对面,耐心倾听,详细询问他们的诉求。对于养

原标题:依法化解信访难题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12月29日上午,市长王宏前往凤台县,开展带案下访和调研活动。市政府秘书长洪渊陪同。

在凤台县,王宏与来访群众面对面,耐心倾听,详细询问他们的诉求。对于养老保险、特殊工种工作年限折算工龄等信访难题,提出妥善的解决意见。王宏在接访中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站稳群众立场,倾听群众的意见,了解群众的诉求,有效化解社会矛盾。要依法合规办事,坚持原则,对群众的合理诉求要给予支持,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强化好政策宣传解读,尤其是因群众误解而产生的问题,要结合政策、法规详细解释,与群众深入沟通,帮助理顺情绪,最大限度地减少越级访和重复访,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随后,王宏一行先后来到顾桥镇安徽温州鞋业园(失地农民创业园)、钱庙乡安徽萃聚箱包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实地调研。在安徽温州鞋业园,王宏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制鞋、包装等生产线建设情况,询问了企业经营状况和员工收入,勉励企业负责人发扬创新创业精神,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求工业园区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培养技术工人,引进制鞋相关产业,下大力气打造制鞋小镇。在安徽萃聚箱包有限公司,王宏实地察看了企业建设情况,要求地方和企业紧密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将出口项目做大做强。王宏强调,要推进农业产业化,加快专业市场建设,形成产业集聚区,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和群众就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信访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