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家民企进皖北——淮南行”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百家民企进皖北——淮南行”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12月30日下午,“百家民企进皖北——淮南行”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淮南煤矿宾馆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卫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

原标题:“百家民企进皖北——淮南行”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12月30日下午,“百家民企进皖北——淮南行”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淮南煤矿宾馆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卫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徐发成,省工商联副主席耿学梅,省皖北办副主任殷君伯,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施广勇,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纪劲松,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俊波,淮南市领导王玉成、李忠、王崧、陈儒江、张云廷、许承通、杨天标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进行了招商引资推介,与会人员观看了“魅力淮南”宣传片。会议举行了签约仪式,共有45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93.15亿元,项目涉及机械、电子、食品、纺织、服装加工、光伏新能源、物流、电子商务、商业综合体等产业。

李卫华在签约仪式上指出,举行“百家民企进皖北”活动是省工商联和省皖北办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加快皖北振兴战略所开展的一项重大活动,为企业发展寻得了机遇,为地方发展增加了动力。李卫华说,淮南具有区位优势、政策优势、资源优势、改革创新优势,广大民营企业要把握投资机会,坚定发展信心,在支持淮南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的做大做强,谋求更大发展。希望淮南坚定战略定力,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促进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升级,引领淮南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强跟踪服务,支持企业发展,针对影响产业转型发展的基础设施薄弱、企业融资困难等问题,帮助企业突破制约发展壮大的要素瓶颈。

许承通代表市委、市政府在仪式上致辞。他说,本次签约活动,必将为淮南全面转型厚植根基,必将为来淮投资的企业带来丰厚的收益。真诚欢迎企业家们今后常来淮南观光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秉承“企业至上、服务至上、效率至上”的理念,以开放的政策环境、健全的法治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主动对接,精心服务,确保项目尽快开工落地、竣工达产,实现民营经济在淮南的新一轮大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民企 皖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