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父子对饮无下酒菜 儿子醉驾买花生米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父子对饮无下酒菜儿子醉驾买花生米 12月29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谢家集大队在辖区九华山路开展酒驾查处行动。21时29分许,一辆小车驶入布控区后突然靠边停下,交警发现可疑,迅速上前。从驾驶座上

原标题:父子对饮无下酒菜儿子醉驾买花生米

12月29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谢家集大队在辖区九华山路开展酒驾查处行动。21时29分许,一辆小车驶入布控区后突然靠边停下,交警发现可疑,迅速上前。从驾驶座上下来的驾驶员刚转身打算往旁边逃,就被交警堵住。经当场检测,该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达到94mg/100ml,属醉酒驾驶。接下来,该驾驶员范某交代的实情却让交警感到奇葩:原来范某是宣城人,在潘集做生意,当晚和其父亲忙完生意后举杯对饮,喝了一会后发现没下酒菜了。酒到酣处怎能无菜!儿子范某当即开车出来买下酒菜,但因为时间太晚大多店都关门了,直到绕到九华山路才买到两包花生米,正往回赶时被交警查到。

因为涉嫌醉驾,范某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父子 醉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