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民警慧眼 户籍窗口抓获逃犯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民警慧眼 户籍窗口抓获逃犯 近日,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蔡新路派出所户籍民警在办理户籍业务过程中认真核查、仔细比对,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1月4日9时许,一名叫刘某的男子来到蔡新路派出所办理

原标题:民警慧眼 户籍窗口抓获逃犯

近日,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蔡新路派出所户籍民警在办理户籍业务过程中认真核查、仔细比对,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1月4日9时许,一名叫刘某的男子来到蔡新路派出所办理户籍业务,细心的户籍民警对其身份信息进行核查、比对时发现,刘某竟然是一名刚刚被上网的逃犯。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一边不露声色继续为刘某办理户籍业务,一边借故找准时间空隙将情况向值班领导进行了汇报。接报后,值班领导带领其他民警迅速赶到户籍大厅将尚未反应过来的刘某抓获。

经查,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于2015年12月14日被八公山分局新庄孜派出所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移交办案单位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民警 逃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