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大学生跳进冰湖救起女子 对方连声谢谢也没说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淮南大学生跳进冰湖救起女子 对方连声谢谢也没说 1月3日下午,一名女子落入淮南龙湖公园的湖里,正在旁边游玩的淮南联合大学政文系大一学生陈坤坤看到后,纵身跳入冰冷的湖水中,将女子托出水面,在岸

原标题:淮南大学生跳进冰湖救起女子 对方连声谢谢也没说

1月3日下午,一名女子落入淮南龙湖公园的湖里,正在旁边游玩的淮南联合大学政文系大一学生陈坤坤看到后,纵身跳入冰冷的湖水中,将女子托出水面,在岸上众人帮助下,将女子救上岸。

1月3日下午,陈坤坤和两名同学一起到龙湖公园游玩,并包了一条游船在湖上游玩,因湖面上风大,他们觉得有些冷,就把船驶回靠岸。

“大概是下午3 点多,游船刚靠岸,我就听到身后‘扑通’一声,回头一看,一名女子在距离我们大约2米的湖水里扑腾着。”陈坤坤回忆说,当时也未多想,急忙把外套脱掉,跳入湖里,游到女子身边,将她从水中托起,岸上有人把女子拉上了岸。

之后,陈坤坤又在同学的帮助下上岸。此时,陈坤坤全身湿透,上岸后冻得直哆嗦,同学急忙把他的外套拿过来给他穿上。这时,他才想起手机装在裤子口袋里,刚才急着救人,忘记掏出来。“手机进水了,开不了机,准备送维修店看看可能修好?”陈坤坤说,当时为救人,也未注意落水女子长相,等他查看完手机,转身去找被救女子时,发现她已经离开了。

“我们从游船上到岸边时,发现前方不远处有一名中年女子在拉扯一名男子,中年妇女还在打男子。”据目击者徐艳艳介绍,当时大家的注意力都被这两人吸引了,至于落水女子是自己跳入湖里还是不慎失足掉入,他们都不清楚,女子被救上来后,便被那名中年妇女带走了,连声“谢谢”也没对陈坤坤说。

“不过陈坤坤蛮可爱的,他的手机泡坏了,被救的那个女子连个招呼都没打就走了,他也不生气,还是笑呵呵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救人 大学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