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7企业被认定为省第七批创新型试点


来源:淮南新闻网

记者从市科技部门获悉,近日,安徽省第七批创新型试点企业名单公布,我市三兴检测公司等7家企业被认定为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至此,我市共拥有创新型(试点)企

原标题:淮南7企业被认定为省第七批创新型试点

记者从市科技部门获悉,近日,安徽省第七批创新型试点企业名单公布,我市三兴检测公司等7家企业被认定为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至此,我市共拥有创新型(试点)企业61家,其中,国家级1家、省级32家、市级45家。

据了解,创新型试点企业认定旨在加快推进国家技术创新工程安徽省试点工作进程,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加快形成一批竞争力强的创新型企业。试点工作对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充分发挥科技促进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具有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企业 试点 安徽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