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市新增一院士工作站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我市新增一院士工作站 1月8日上午,平安开诚智能安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煤矿宾馆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吴健,淮南矿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中国工程院院士

原标题:我市新增一院士工作站

1月8日上午,平安开诚智能安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煤矿宾馆会议室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吴健,淮南矿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中国工程院院士、淮南矿业集团副总经理袁亮,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安徽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所长刘文清出席仪式并共同为院士工作站揭牌。

吴健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指出,设立院士工作站,依托院士及其团队的高端引领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发展,是我市“科技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235”产业发展路径的重要抓手。平安开诚智能安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院士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我市智能安全装备研发工作有了更高层次的科研平台,市科技主管部门将积极做好服务,全力支持平安开诚智能安全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院士工作站的各项工作,为淮南“以科技支撑发展,以创新引领转型”科技战略的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院士工作站 淮南 智能安全装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