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号牌穿“迷彩” 淮南司机勇“闯关”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号牌穿“迷彩”  司机勇“闯关” 1月9日16时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谢家集大队民警在主干道卧龙山路五中路段查处交通违法车辆时,一辆黑色轿车由西向东快速行驶过来,车牌用迷彩布遮挡。民警立刻示意该

原标题:号牌穿“迷彩”  司机勇“闯关”

1月9日16时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谢家集大队民警在主干道卧龙山路五中路段查处交通违法车辆时,一辆黑色轿车由西向东快速行驶过来,车牌用迷彩布遮挡。民警立刻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可是该车反加速闯过检查卡点,疾驰而去。

民警迅速用对讲机通知在长途汽车站执勤的民警进行拦截。司机郭某驾车行驶到长途站路段,因为遇到红灯,前面有等候红灯的车辆挡住了自己前进的方向,只好把轿车停了下来,民警见状立即跑上前去强行将车拦停。

民警对郭某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并依法给予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当民警询问为何不停车接受检查时,郭某解释说:“为了躲避拍摄,我才将号牌遮挡了起来,当看到民警指挥靠边停车时,害怕被处罚,所以没有停车,而是闯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司机 迷彩 号牌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