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督查组赴淮南大通区督查


来源:淮南新闻网

1月12日,以省委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骆方平为组长的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督查组赴大通区开展督查。市委副书记王崧,市委秘书长胡东

原标题: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督查组赴大通区督查

1月12日,以省委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骆方平为组长的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督查组赴大通区开展督查。市委副书记王崧,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及大通区负责同志陪同。

2015年以来,大通区与党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强力推进“调转促”十大工程和“四个全覆盖”工作落实,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心编制“十三五”规划纲要,着力抓好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实施及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力促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一天时间里,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与相关部门对接座谈等多种方式,对大通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并先后前往富华服饰、昊晟农业、新欣医药、乐森黑马、新经济创业园、石油化工机械设备公司等处,实地查看了解园区建设、项目实施、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督查组指出,此次督查由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开展,旨在督促各地各部门对照既定目标任务,认真查找薄弱环节,狠抓各项工作推进,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区上下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及时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崇尚实干、狠抓落实,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大通区 重大决策 情况督查组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