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市6人入选省第二批“特支计划”


来源:淮南新闻网

近日,安徽省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第二批初步人选名单公布,我市共有6人入选,其中创新领军人才3人、创业领军人才3人。目前,6名入选人才均顺利通过实地考

原标题:我市6人入选省第二批“特支计划”

近日,安徽省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第二批初步人选名单公布,我市共有6人入选,其中创新领军人才3人、创业领军人才3人。目前,6名入选人才均顺利通过实地考察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进一步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我省从2014年起启动“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省“特支计划”实施以来,我市发挥各类人才荟萃的优势,重点围绕现代煤化工、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装备制造、现代医药、光电新能源、绿色农产品加工、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八类重点产业,积极宣传组织企业、单位申报,在去年首批“特支计划”中,我市5人顺利入选。今年入选第二批省“特支计划”的6人,其中创新领军人才3人分别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所叶杨高、安徽科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张小波、国药集团国瑞药业有限公司金仁力,创业领军人才3人分别为淮南文峰航天电缆有限公司徐文利、淮南纪兴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冯贺,淮南市绿威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梁亚。

根据省“特支计划”有关政策,入选者每人将获得省50万元经费支持,专项用于自主选题研究、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我市两批入选领军人才,获得专项支持经费将累计达550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计划 淮南市 6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