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烟花爆竹集中销毁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为进一步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这一违法犯罪活动,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8日上午,田家庵区组织安监、公安以及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在安成镇连岗村对近期查处的非法销售的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

原标题:烟花爆竹集中销毁

为进一步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这一违法犯罪活动,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8日上午,田家庵区组织安监、公安以及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在安成镇连岗村对近期查处的非法销售的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现场共销毁非法经营的燃放类烟花350余箱,总价值5万余元。此次行动,有力地打击了非法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的经营行为,有效防范了各类烟花爆竹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烟花爆竹 销毁 安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