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祸致60多岁老人重伤后逃逸 淮南男子逃逸三天后被抓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1月11日,潘集高皇境内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事故造成一名60多岁的老人重伤。老人被撞 车辆逃逸1月8日,市交警支队潘集大队接110指令,辖区高皇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

原标题:天色渐晚肇事“逃逸难”

1月11日,潘集高皇境内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事故造成一名60多岁的老人重伤。市交警支队潘集大队通过对事故现场周边村庄和近百名群众的排查走访,于3天内成功侦破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老人被撞车辆逃逸

1月8日,市交警支队潘集大队接110指令,辖区高皇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值班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得知事故受害者为一位老人。该老人头部受伤生命垂危,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老人的自行车被肇事者带走。

事故处理民警围绕现场展开调查,并扩大搜索范围,在离现场20米远一处草丛中,民警找到肇事逃逸车辆遗弃的碎片,又在离现场100米远的一处拐角处,民警找到了被丢弃藏匿的受害者的自行车。案件侦破迅速展开,民警一面调取事故现场周边监控,一面继续对现场进行走访。

经调查,老人住在高皇,今年60多岁,事故造成老人腿部骨折、颅脑受到严重损伤。通过现场勘查、取证,民警发现案发现场除了一摊鲜红的血迹和逃逸车辆遗留的散落碎片外,几乎没有其他任何有价值的线索。由于事故发生在晚上7时30分左右,路上的车辆行人不是很多,案件侦破一时陷入僵局。

连战数日密密排查

事故发生后,市交警支队潘集大队迅速成立“1·8”交通肇事逃逸专案组,大量排查,走访寻找线索,以加快对肇事车辆的排查认定。

事故处理民警再次来到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并将精力放在寻找事故目击者上。民警每到一户,都极其耐心地做群众工作,让大家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峰回路转柳暗花明

1月11日,案件终于出现了转机。

经过专案组民警数天的走访调查,最终,锁定肇事车号牌尾数为“5088”。民警通过信息平台,找到该车车主,高皇镇的程某。程某称,1月8日期间他将车辆借与程某某,民警又立即找到程某某。最终,在大量事实证据下,程某某承认了肇事事实。随后,在一家修理厂,民警找到了藏匿在此的肇事车辆。

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肇事车辆 天色 诗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