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大学生行李箱遗落出租车 幸遇一群热心肠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1月11日,一名学生在寒冬里赶火车,进站时才惊觉行李箱遗落在出租车上,幸遇热心特警与好心的哥,多方查找终于找回行李箱。特警队员送胡某前往朝阳派出所取回了行李箱,经胡某确认箱内物品完好无缺。

原标题:行李箱遗落出租车幸遇一群热心肠

1月11日,一名学生在寒冬里赶火车,进站时才惊觉行李箱遗落在出租车上,幸遇热心特警与好心的哥,多方查找终于找回行李箱。

1月11日上午,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巡逻至淮南火车站站前广场时,一位神情焦急的女学生前来求助。巡逻特警曹阳询问起女生情况,女生眼泪汪汪地叙述称,她名叫胡某,欲从淮南站搭乘火车前往外地参加考试,没曾想在进站时,才察觉下车时将随身携带的行李箱遗忘在了出租车上。虽说没有贵重物品,但若不及时将行李箱内的准考证和身份证找回,将会错过这次重要的考试。

群众利益无小事,曹阳一边安抚胡某情绪,一边根据胡某提供的乘车时间及行车路线,调取了沿途监控视频,通过反复回放与仔细研判,最终锁定了其乘坐的出租车。根据这个线索,特警联系了出租车车主,却没想到这位热心的哥在发现后备厢的行李后,立即折返回火车站想要送还给胡同学,但人潮涌动难以寻觅,又怕失主着急,该的哥便将行李交送到了附近的朝阳派出所。

特警队员送胡某前往朝阳派出所取回了行李箱,经胡某确认箱内物品完好无缺。胡某拉着特警的手连连说:“谢谢,谢谢你!”激动之情无以言表。

特警通过本报提醒广大市民,年关将至,大家在出行途中务必保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上、下车过程中也一定要多留个心眼,确保自己的行李都携带完整,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行李箱 胡某 诗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