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台发布行动纲领争当创建排头兵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全市“六城同创”工作启动后,1月12日,凤台县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创建全国县级城市行动纲领(2016——2020),积极争当全市创建工作排头兵。以公民道德、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服务、公共文化、公共关系、公益活动共七大提升行动为支撑,坚持精细化标准,全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原标题:凤台发布行动纲领争当创建排头兵

全市“六城同创”工作启动后,1月12日,凤台县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创建全国县级城市行动纲领(2016——2020),积极争当全市创建工作排头兵。

凤台县城是全国第三届、第四届文明县城,全省第一届、第二届文明县城,皖北地区唯一的全国文明县城,同时也是全省第一届、第二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县。近年来,凤台县以“上级安排的工作提高标准、自行创新的工作形成特色”为要求,在文明创建工作中不断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丰富经验。

为适应中央文明委将文明县城调整为文明城市创建的新要求,凤台县立足实际,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在创造性开展城乡一体化文明创建工作的基础上,发布了《凤台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行动纲领(2016——2020)》,掀开了新一轮创建工作的帷幕。

凤台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行动纲领确定了该县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保障措施。以公民道德、公共环境、公共秩序、公共服务、公共文化、公共关系、公益活动共七大提升行动为支撑,坚持精细化标准,全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行动纲领 凤台县 创建工作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