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企业及企业家获省殊荣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1月12日,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联合会举办2016安徽省企业家新年报告会暨安徽省优秀企业家表彰授牌仪式,我市一名企业家及两家企业四个项目获殊荣。据了解,在此次表彰中,我市民营企业家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正龙荣获安徽省优秀企业家称号;淮南矿业集团的《特大型矿井“绿色生产”的建设与管理》获全省企业管理创新优秀成果一等奖,《以瓦斯治理为主的煤炭开采技术服务管理》、《世界首条立井煤矿全断面硬岩掘进机作业线(TBM)试验成功——煤炭企业、高校协同创新重大成果》两项目分别获得二等奖,安徽淮南平圩发电公司的《发电企业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探索与实践》获得三等奖。

原标题:淮南企业及企业家获省殊荣

1月12日,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联合会举办2016安徽省企业家新年报告会暨安徽省优秀企业家表彰授牌仪式,我市一名企业家及两家企业四个项目获殊荣。

据了解,在此次表彰中,我市民营企业家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正龙荣获安徽省优秀企业家称号;淮南矿业集团的《特大型矿井“绿色生产”的建设与管理》获全省企业管理创新优秀成果一等奖,《以瓦斯治理为主的煤炭开采技术服务管理》、《世界首条立井煤矿全断面硬岩掘进机作业线(TBM)试验成功——煤炭企业、高校协同创新重大成果》两项目分别获得二等奖,安徽淮南平圩发电公司的《发电企业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探索与实践》获得三等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淮南矿业集团 绿色生产 企业联合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