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烟花爆竹专项检查在行动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烟花爆竹专项检查在行动 春节临近,为防止烟花爆竹事故发生,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淮南市安监局、大通区安监局、大通公安分局等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严厉打击大通区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严格整治辖

原标题:烟花爆竹专项检查在行动

春节临近,为防止烟花爆竹事故发生,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淮南市安监局、大通区安监局、大通公安分局等部门组成联合督查组,严厉打击大通区非法生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严格整治辖区内烟花爆竹市场。

此次重点检查烟花爆竹存储场所和各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店的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营业执照是否齐全,是否存在销售“三无”烟花爆竹的经营行为,是否按规范摆放储存烟花爆竹;经营场所是否配备消防器材、设立禁烟禁火标识;是否设立烟花爆竹销售专柜,是否符合周边安全要求,并向经营者和周边群众普及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经营者及时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措施到位、不留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累计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3处,均现场下达了执法文书,责令限期整改。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烟花爆竹市场规范化经营,严厉打击了烟花爆竹行业非法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烟花 整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