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加大集中整治力度 加强河道采砂管理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加大集中整治力度 加强河道采砂管理 1月15日,市政府召开淮河河道采砂管理工作会议。副市长成祖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水利厅关于淮河河道采砂管理情况的紧急通报,听取了市水利局、寿县

原标题:加大集中整治力度 加强河道采砂管理

1月15日,市政府召开淮河河道采砂管理工作会议。副市长成祖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水利厅关于淮河河道采砂管理情况的紧急通报,听取了市水利局、寿县、凤台、潘集、毛集等县区政府、部门的发言,安排部署集中整治工作。

成祖德强调,针对我市采砂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行政首长负责制,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要立即开展打击非法采砂行动,尤其要加强夜间巡查,严查偷采行为;要集中力量限期拆除采砂设备,各县区要在1月底前完成采砂船只拆除任务;市水利、公安、海事等部门与有关县区要加强协同配合,认真做好采砂管理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对工作不力、行动迟缓、不作为或乱作为的单位和人员严格责任追究。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河道 采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