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12岁孩童驾驶电动三轮车 满载小伙伴进城“兜风”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12岁孩童驾驶电动三轮车满载小伙伴进城“兜风” 1月17日15时许,正值周未返城高峰期,正在凤台县圆盘路带领大家疏导交通的二中队民警看见惊险的一幕,只见两个孩童驾驶一辆电动车,车上还带了五六个

原标题:12岁孩童驾驶电动三轮车满载小伙伴进城“兜风”

1月17日15时许,正值周未返城高峰期,正在凤台县圆盘路带领大家疏导交通的二中队民警看见惊险的一幕,只见两个孩童驾驶一辆电动车,车上还带了五六个小伙伴,一辆大货车与之擦肩而过,险些被刮倒。辅警眼疾手快,立即拦下了这辆电动车,把车引到了路边的警务站岗亭。

经民警询问,几个“熊孩子”最大才12岁,最小的7岁,都是来自凤台县凤凰镇岗湖村的几个留守儿童。他们的爸爸妈妈常年都在外打工,只有爷爷奶奶照顾,他们觉得周末在农村呆着也没什么好玩的,于是几个小伙伴一合计,趁爷爷奶奶不在家,就把爷爷奶奶的电动车偷开了出来,来县城“兜兜风”。结果,刚开到县城大圆盘路,就被在此执勤疏导交通的民警们发现,并及时进行了查纠。

经民警们的一番批评教育,几个“熊孩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当场答应以后再也不犯这样的错误了。为了小朋友的安全,民警随后用了两辆警车把小朋友们安全送回了他们的亲人手中。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驾驶电动三轮车 小伙伴 兜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