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市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淮南市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据淮南报业新闻网报道,1月19日上午,淮南市2016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总工会举行。市委副书记王崧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

原标题:淮南市启动“两节”送温暖活动

据淮南报业新闻网报道,1月19日上午,淮南市2016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总工会举行。市委副书记王崧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朱学亮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戴多斌等出席。

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回顾了去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开展情况,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与会领导向部分单位代表发放了送温暖慰问金。据了解,今年市本级共筹集送温暖资金600万元,重点慰问救助生活困难的劳动模范、低保户困难职工、本人或家庭成员患重大疾病的困难职工和家庭遭到意外灾害的困难职工等群体。

王崧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决策部署,以解决困难职工实际问题为重点,认真开展走访慰问、职工帮扶维权等活动。要强化送温暖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推动送温暖活动各项措施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引导,加强舆论宣传和监督检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帮扶困难职工的良好氛围。要确保送温暖活动资金到位、救助到位,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职工家中,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两节 送温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