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市城管局治理露天烧烤 为市民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淮南市城管局治理露天烧烤 为市民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据淮南报业新闻网报道,日前,淮南市城管局启动市区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解决严重影响市容秩序、群众反映强烈的露天烧烤扰民问题,着力建立健全长效管

原标题:淮南市城管局治理露天烧烤 为市民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据淮南报业新闻网报道,日前,淮南市城管局启动市区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解决严重影响市容秩序、群众反映强烈的露天烧烤扰民问题,着力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整治行动从1月15日至5月1日结束,分为宣传发动、自行整改、集中整治、巩固提高四个阶段进行,对有固定门店的露天烧烤,有条件的要求在店内进行烧烤,如因客观条件确需在店外进行露天烧烤的,应统一使用符合技术要求的无烟烧烤灶具,并实行规范化管理。对无固定门店的露天烧烤,纳入摊群点进行规范化管理,必须统一使用符合技术要求的无烟烧烤灶具,并限定经营时间和摊点规模,整治期间,全市城管执法部门将采取错时执法、集中检查、定岗固守等方式,加强日常巡查,强化执法监管,切实消除烧烤经营污染环境问题。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城管 烧烤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