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市长王宏调研寿县交通建设交通安全等工作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淮南市长王宏调研寿县交通建设交通安全等工作 据淮南报业新闻网报道,1月18日下午至1月19日,淮南市长王宏前往寿县调研交通建设、交通安全等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祖保,市政府秘书长洪渊等参加调

原标题:淮南市长王宏调研寿县交通建设交通安全等工作

据淮南报业新闻网报道,1月18日下午至1月19日,淮南市长王宏前往寿县调研交通建设、交通安全等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祖保,市政府秘书长洪渊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王宏查看了新桥国际产业园、蜀山现代产业园路网建设及规划情况,实地了解商合杭高铁寿县站选址、济祁高速公路及寿县西互通项目施工现场、引江济淮工程、瓦东循环路、瓦埠湖大桥选址、正阳关淮河大桥选址、李石路等情况,徒步走访并了解瓦埠镇、隐贤古镇老街保护情况,还来到小甸镇安徽省第一面党旗纪念园、迎河镇省级现代农业示范区、李台社区、安丰塘、信义光伏发电项目等现场,仔细听取道路建设、路桥规划、现代农业、美丽乡村建设、文化旅游、扶贫攻坚、渡运安全、项目建设安全监管等情况介绍。

在听取寿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王宏指出,寿县地大物博,历史悠久,文化璀璨,历史文化、革命传统并存共融,要珍惜爱护好这块宝地。要坚定发展信心,信心来源于“南工北旅生态县”的发展方向,来源于寿县“十二五”的长足进步,来源于明显的区位优势,来源于独一无二的禀赋。当前,淮南市正加快融入合肥都市圈、承接辐射,寿县要率先作为,发展好新桥国际产业园等园区,依法依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承接好人、财、物等辐射,对接合淮工业走廊和合肥航空港经济试验区建设,迎接新项目落地,把“南工”发展思路落到实处。在“北旅”上,要打好文化牌、生态牌,强化文化传承、生态保护,加快农业产业化步伐,把寿县打造成集旅游、农业生态休闲观光和有机农产品生产加工出口的基地。希望县政府班子勇于担当,敢于担当,抓牢抓实抓好政府工作,承担经济发展重任,坚持干事创业、走在发展的前列。

王宏强调,抓好政府工作,要有科学求实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态度。要按照既定方向,认真谋划好“十大工程”项目,一项项抓落实。要抓好寿县路网建设“十三五”规划和三年行动计划,加强国省干道、县乡道路改造提升和建设,加大安全监管力度,致力打造互联互通的交通网络。要量力而行、量入为出,抓好项目融资工作,争取更多的重大项目进入国家、省、市的大盘子。要打造好新城,谋划好老城,推动扶贫攻坚工作,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王宏要求,要恪守廉洁自律的作风要求。要依法行政,坚持集体决策,规范行政程序,确保重大事项决策和权力运行有法可依、有章可循。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寿县 调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