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抢红包起纠纷 淮南两夫妻俩闹到派出所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但自从她和朋友、同事学会了微信抢红包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至于为什么打胡某,孙某称,当天晚上家里来了两个客人,胡某就一直坐在沙发上抢红包,盯着屏幕时不时傻呵呵地笑。

自从微信开通了红包功能后,27岁的女子胡某便热衷于“抢红包”无法自拔。丈夫孙某不堪忍受,和胡某发生纠纷进而大打出手,甚至闹到了派出所。

1月20日深夜23时许,淮南市三和派出所来了一对夫妻,他们就是胡某和孙某。一见到民警,脸颊红肿的胡某不停地哭诉如何惨遭家暴。而在一边保持沉默的孙某,见胡某一直喋喋不休便发飙:“你闹够了没有!”

在民警的耐心安抚下,两人的情绪最终平静了下来。孙某告诉民警,他和妻子胡某感情一直很好,但自从她和朋友、同事学会了微信抢红包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上班时间抢,下班时间抢,吃饭时抢,看电视时抢,甚至连上床睡觉都在抢。“她加了好几个红包群,每天下班回来后就抱着手机盯着屏幕,连句话都不和我说。”孙某抱怨道,“她天天眼睛瞪得像灯泡似的,生怕少抢一个红包,你说我能不生气嘛。”

至于为什么打胡某,孙某称,当天晚上家里来了两个客人,胡某就一直坐在沙发上抢红包,盯着屏幕时不时傻呵呵地笑。“你说我朋友见了她这副鬼上身的模样怎么想?”孙某说,朋友走了之后,见她还在抢红包,一气之下就给了她两巴掌。

民警叮嘱,不管怎么样也不能动手,夫妻双方一定要和睦相处。抢红包要适度,不能玩物丧志,影响正常生活。在民警一个多小时的耐心劝导下,胡某答应今后不再沉迷于抢红包,王某也承诺今后不会再动手打人。最终,两人和好如初,一起离开了派出所。(淮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派出所 微信 夫妻双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