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旅游直通车带您一站式畅游千年楚都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旅游直通车带您一站式畅游千年楚都 1月24日上午,我市举行“爱我家乡美景、畅游千年楚都”暨寿县旅游直通车开通仪式,100多名游客搭乘首趟旅游直通车,同游古城寿州,感受楚风汉韵。 为对接寿县旅游

原标题:旅游直通车带您一站式畅游千年楚都

1月24日上午,我市举行“爱我家乡美景、畅游千年楚都”暨寿县旅游直通车开通仪式,100多名游客搭乘首趟旅游直通车,同游古城寿州,感受楚风汉韵。

为对接寿县旅游、实现一体发展,市旅游部门创新思路,精心推出了“爱我家乡美景、畅游千年楚都”主题活动,时间为1月30日至2月22日的每周六。当天,游客们实地参观了寿州古城宾阳门,远眺淝水古战场;游览了具有1300多年历史的报恩寺;参观了始建于唐代,移建于元代,现存明清时期的全省现存建筑体量最大的孔庙;前往楚文化博物馆,感受了2000多年来寿州大地上丰富藏品的历史文化底蕴。同时,品尝了豆腐宴、牛肉汤等地方美食。为方便市民游览寿县美景,从1月24日起,主城区至寿县旅游直通车实现常态化,每周六、周日各发一班车,旺季每周六、周日各发两班车。线路安排:公园东门(始发站)8:00—寿县东门9:50(终点站);15:00从寿县东门返回,按站点逆顺序运行。“以前只有自驾车或者多次转乘公交车前往寿县旅游,现在随着主城区至寿县旅游直通车的开通,一站式畅游千年楚都成为现实。”游客们说。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旅游 直通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