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八公山区代表团 全面深化改革 推动转型发展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姚辉代表说,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公山区走出困境、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报告总结“十二五”发展成就实事求是、鼓舞人心,描绘“十三五”发展蓝图与时俱进、催人奋进,部署2016年工作聚焦重点、措施明确。

原标题:八公山区代表团全面深化改革推动转型发展

姚辉代表说,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公山区走出困境、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和安排,2016年八公山区重点抓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在转型升级上取得新突破;二是提升城市功能,在改善人居环境上取得新突破;三是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在推进新型城镇化上取得新突破;四是深化改革开放,在释放发展活力上取得新突破;五是持续改善民生,在推进和谐社会建设上取得新突破。

王正海代表说,报告始终贯穿市委、市政府推进结构性改革、全面实施“调转促”行动计划的战略思维,是一个切合淮南实际、顺应民心民意的好报告,是一个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好报告。报告总结“十二五”发展成就实事求是、鼓舞人心,描绘“十三五”发展蓝图与时俱进、催人奋进,部署2016年工作聚焦重点、措施明确。报告对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出了更高标准,展现了勇担重任、主动作为的使命担当。

孔繁华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5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2016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报告工作思路既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里的大政方针,也十分契合淮南实际,突出了转型发展这条主线。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给人最明显的感受就是文风朴实、实在具体、催人奋进。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和煤炭价格的下行压力,市政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结构调整、改革开放不动摇,积极有效化解各种风险和挑战,主要经济指标企稳回升,各项事业取得新的突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八公山区 转型发展 政府工作报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