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初生河马宝宝“萌萌哒” 系淮南龙湖景区动物园首次成功繁殖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系龙湖景区动物园首次成功繁殖    在龙湖景区动物园,目前最令饲养员关心的要数刚出生不久的一头小河马了。这头刚出生不久的小河马也是龙湖景区动物园河马首次成功繁殖。据饲养员估计,春节期间,河马母子就可以和广大游客们见面了。

原标题:初生河马宝宝“萌萌哒” 系龙湖景区动物园首次成功繁殖

在龙湖景区动物园,目前最令饲养员关心的要数刚出生不久的一头小河马了。这头刚出生不久的小河马也是龙湖景区动物园河马首次成功繁殖。

在动物园河马馆内,经过初期的精心护理,小河马已经能熟练地行走和游泳了,小家伙体格健壮、性情温顺、皮肤滑腻,瞬间晋升为动物园里的小“明星”。

据悉,由于带仔的河马妈妈护子心切,性情变得非常暴躁,为了给母子俩营造安静舒适的环境,河马母子俩近期会“闭关修养”,同时为保证哺乳期的河马妈妈有充分的营养供给河马宝宝,动物园专门给河马妈妈制定了科学营养的喂食计划,以确保河马妈妈与河马宝宝的营养需求。目前,这只新出生的小河马状况稳定。据饲养员估计,春节期间,河马母子就可以和广大游客们见面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河马 萌萌哒 动物园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