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三下乡”为百姓送上别样年货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免费义诊,写春联、剪窗花送村民,欢快的锣鼓“咚咚锵”。区卫生局、科技局、教育局、文体局等20多个部门在辖区乡镇开展“三下乡”活动,把一批实在、实用,与基层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文化、科技、法律、卫生、精神文明等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基层百姓共享“别样年货”。 图一:村民拿到春联后开心地向记者展示。图三:剪窗花送村民。

原标题:“三下乡”为百姓送上别样年货

免费义诊,写春联、剪窗花送村民,欢快的锣鼓“咚咚锵”。1月26日,2016年田家庵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安成镇连岗村举行。区卫生局、科技局、教育局、文体局等20多个部门在辖区乡镇开展“三下乡”活动,把一批实在、实用,与基层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文化、科技、法律、卫生、精神文明等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基层百姓共享“别样年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三下乡 咚咚锵 窗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