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安理大一学子获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国家资助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结果,安理大土木建筑学院张克辉同学荣获安徽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称号。张克辉同学来自阜阳一个偏僻的农村,进入大学后,他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同时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活动,努力从各方面锻炼充实自己。

原标题:安理大一学子获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国家资助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结果,安理大土木建筑学院张克辉同学荣获安徽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称号。全省高校组共评出20名学生。

张克辉同学来自阜阳一个偏僻的农村,进入大学后,他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同时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活动,努力从各方面锻炼充实自己。他获得2013年全国大学生科普作品创作大赛优秀奖,2013年和2014年分别获全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和二等奖;申请专利10项,获授权实用新型专利5项,主持或参与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项,发表省级学术论文2篇;组织了“微心愿,牵手少年梦”等社会公益项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励志 优秀学生 安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