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寿县代表团 抓住区划调整机遇 促进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报告深刻体现了市委的战略布局,深刻表达了对寿县的关心与支持,深刻阐述了加快发展的重点和路径,深刻表现了政府自身的务实及廉洁。赵东升代表建议:一是市政府在统筹面上发展的同时,应考虑寿县实际,因地施政。

原标题:寿县代表团抓住区划调整机遇促进经济快速发展

从维德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多次提到寿县,涉及园区发展、城乡建设、基础设施配套、文化旅游、绿色发展、农业现代化等各个领域,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寿县的关心和厚爱,这既给了我们加快发展的信心,也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

程俊华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十二五”工作,谋划了“十三五”工作,并对2016年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报告深刻体现了市委的战略布局,深刻表达了对寿县的关心与支持,深刻阐述了加快发展的重点和路径,深刻表现了政府自身的务实及廉洁。行政区划调整后,资源整合将释放最佳效益。

刘居胜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添动力、加压力、聚合力的报告。建议:一是在文化旅游发展方面,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利用我市拥有地方立法权的优势,制定《寿县古城墙保护管理办法》,加大旅游资源整合、宣传、推介力度;二是在扶贫工作方面,动员安排市直单位、企业和经济较发达县区的干部职工积极支持参与寿县的“双包”工作;三是教育方面,对寿县发展职业技术教育给予大力支持。

赵东升代表建议:一是市政府在统筹面上发展的同时,应考虑寿县实际,因地施政。如公车改革。二是在重大项目推进上,进一步加大对寿县的有效扶持。如商合杭高铁寿县段征迁补偿资金,建议市级予以支持。

许耀代表建议:鉴于区划调整,希望市政府进一步谋划和完善淮南市大交通格局,加快推进寿县县城与谢家集区、八公山区的融合,特别是要整合大八公山资源,成立高规格的大八公山风景区管委会,高端规划设计,推动申报5A级景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政府工作报告 八公山风景区 促进经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