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大通区代表团 全力打造“产城一体青山绿水”新大通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我们将全力推动转型升级,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着力优化城乡环境,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新的一年,我们将围绕“产城一体、青山绿水”新大通建设目标,坚定不移推动经济增长,加快转型升级,推进产城融合,着力普惠民生,为“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原标题:大通区代表团全力打造“产城一体青山绿水”新大通

李宝君代表说:报告以精简凝炼的语言对“十二五”及201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讲成绩客观实在,讲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科学准确,特别是对“十三五”谋划和2016年工作安排,高瞻远瞩,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可行,为我们描绘了今后五年淮南发展的宏伟蓝图。

“十三五”时期,我们将大力实施工业强区、生态立区、商旅兴区、城乡一体化“四大战略”,加快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商贸物流基地、绿色农产品基地、宜居宜业宜游基地,确保与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打造“产城一体、青山绿水”的新大通。我们将全力推动转型升级,加快推进产城融合,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着力优化城乡环境,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罗志银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立意高远,统揽全局。《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及2015年市政府所做的工作,科学分析了淮南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困难挑战,提出了今后五年及2016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具体举措,符合淮南发展实际,是指引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我完全赞同。

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直部门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大通区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按照市政府的部署和安排做好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平稳态势。新的一年,我们将围绕“产城一体、青山绿水”新大通建设目标,坚定不移推动经济增长,加快转型升级,推进产城融合,着力普惠民生,为“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十三五 大通区 报告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