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斑马线上不减速 大客车撞死行人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斑马线上不减速大客车撞死行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机动车行经斑马线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斑马线时,应当停车让行。可近日发生在我市的一起交通事故,却让一名八旬老者

原标题:斑马线上不减速大客车撞死行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机动车行经斑马线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斑马线时,应当停车让行。可近日发生在我市的一起交通事故,却让一名八旬老者命丧在斑马线上。

当日晚20时54分左右,工作了一天正准备收车回家的岳某驾驶一辆宇通牌大客车由西向东行驶至洞山中路中化三建办公楼门前斑马线路段时,由于岳某观察不够,加之未减速慢行,导致其所驾驶大客车正面碰撞到由北向南通过斑马线步行的行人陶某(男,80岁),致陶某当场死亡。经警方调查,岳某对该起事故负全责,并追究其刑事责任。

春运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展开之际,淮南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安全合法文明驾驶,和谐平安一路相伴。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车祸 斑马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