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童雪夜迷路 淮南交警助其寻亲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女童雪夜迷路交警助其寻亲 1月31日20时许,家住毛集实验区焦岗乡的史某夫妻冒着飞舞的雪花,急匆匆地来到凤台县城大圆盘路警务站岗亭,看到自己的女儿,一下子抱到怀里,夫妻俩激动地眼里噙满了泪花。

原标题:女童雪夜迷路交警助其寻亲

1月31日20时许,家住毛集实验区焦岗乡的史某夫妻冒着飞舞的雪花,急匆匆地来到凤台县城大圆盘路警务站岗亭,看到自己的女儿,一下子抱到怀里,夫妻俩激动地眼里噙满了泪花。

当日18时40分许,位于凤台县城的淮河西路已是华灯初上。伴随着飞舞的雪花,在路面巡逻的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二中队民警将警车停在路边,准备清理违停的车辆,忽然,一个小女孩泪流满面地跑到警车边,哭着说自己迷路了。

民警将小女孩带到大圆盘路警务站岗亭等待其家人的到来,一段时间后,史某某的父母终于到了。见到爸妈的史某某一下子扑到妈妈的怀里。看到民警把自己的孩子保护得好好的,小女孩的父母紧握着民警们的手连声道谢。  民警急忙把小女孩拉进车里,一番交谈后,得知小女孩叫史某某,今年10岁。根据史某某提供的自家的车牌号,民警很快和其爸爸取得了联系,得知一家人也正急着找自己的孩子呢。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女童 迷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