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驾逃跑报假名 淮南交警识破流眼泪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酒驾逃跑报假名交警识破流眼泪 1月31日中午,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谢家集大队二中队民警在主干道第二通道新家园门前路段开展查处酒驾行动,1时40分,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蓝色轿车在距离检查地点60多

原标题:酒驾逃跑报假名交警识破流眼泪

1月31日中午,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谢家集大队二中队民警在主干道第二通道新家园门前路段开展查处酒驾行动,1时40分,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蓝色轿车在距离检查地点60多米的地点突然停下后,司机下车就跑,民警迅速追上前去,将其抓住。

在对司机进行酒精仪器测试后,测出其体内酒精含量达到57MG/100ML。民警询问其姓名时,该司机称自己叫“王力”,可当民警上网查询后,发现相片不一样。在事实面前,该司机最终交待了真名叫丁某,报的假名是朋友名字。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酒驾 交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