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听说毒品能治病 淮南一男子以身试法


来源:淮南新闻网

原标题:听说毒品能治病一男子以身试法 潘集区村民张某因吸食毒品被抓,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竟然荒谬回答吸毒是为了治疗自己的脑梗。 1月28日上午,淮南市公安局潘集派出所民警到朱集东矿走访时遇到一男子神情

原标题:听说毒品能治病一男子以身试法

潘集区村民张某因吸食毒品被抓,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竟然荒谬回答吸毒是为了治疗自己的脑梗。

1月28日上午,淮南市公安局潘集派出所民警到朱集东矿走访时遇到一男子神情恍惚,疑似吸毒人员,民警将其传唤到派出所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经查,该男子叫张某,淮南市潘集镇胡庄村人。2015年底,张某因头痛到医院检查,被医生告知有轻度脑梗,日常须注意饮食,避免剧烈运动。张某很紧张,四处打听偏方。听说吸食毒品可以治脑梗,张某就开始托朋友秦某帮其买毒品。2016年1月25日,张某首次吸食毒品,当时其头昏、恶心还难受了一整天。第二天,张某又到医院复查,结果,吸毒不仅没能治病,反而使其病情加重,脑梗演变成脑溢血。

民警提示:吸食毒品能治病,纯属无稽之谈,大家应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如果有病,应当及时到正规医院接受治疗,并听从医生的意见或建议。  张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鉴于张某的行为,1月28日下午,淮南市公安局潘集派出所依法给予张某行政罚款5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吸毒 以身试法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