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变形金刚”欲上高速 拦下


来源:安庆新闻网

原标题:“变形金刚”欲上高速拦下 开车上路,安全最重要,可有这样一辆大货车,前擎盖子都没了,车头零部件一目了然、车牌也没地方挂了……模样好似电影《变形金刚》里打算变形的“擎天柱”一样。1月28日,这辆

原标题:“变形金刚”欲上高速拦下

开车上路,安全最重要,可有这样一辆大货车,前擎盖子都没了,车头零部件一目了然、车牌也没地方挂了……模样好似电影《变形金刚》里打算变形的“擎天柱”一样。1月28日,这辆货车欲从淮南南道口上高速,被高速交警及时拦下,消除了安全隐患。

经过民警询问得知,该车从山东运输蔬菜去往浙江,在20多天前,运输途经河南时发生车祸,当时身上没有足够修车费,花了仅有的1万多元将车修个“七七八八”就继续上路了,这20多天来就开着满身伤痕的大货车跑了好几个省市,此次从浙江返回家乡阜阳,打算从淮南南上高速,快点到家。  1月28日上午9时许,市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在淮南南道口执勤时,一辆车头严重受损、前擎裸露的大货车缓缓驶来,打算进入道口上高速。执勤民警一看,这辆货车的车牌都放到了驾驶座的前挡风玻璃处了,车头零部件全都暴露在眼前。

民警告知驾驶员,机动车受损后,车辆安全性能不符合要求的情况下,严禁上高速。一方面是因为万一货车在高速公路上遇到故障,难以得到及时维修,带来不便;另一方面,大货车受损严重,前脸裸露在外面,没有遮挡,若车身零部件或是破旧的车皮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掉落,会给路面留下严重的安全隐患。 在民警的劝说下,驾驶员掉头从国道返回阜阳,并保证回乡后重新修理车辆。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高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