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市完成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申报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淮南市完成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申报 据淮南网报道,按照安徽省三年完成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的要求和部署,淮南市积极行动、认真落实,近日,完成了全市1254.04公里的农村道路畅通民生工程申报工作,其中,

原标题:淮南市完成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申报

据淮南网报道,按照安徽省三年完成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的要求和部署,淮南市积极行动、认真落实,近日,完成了全市1254.04公里的农村道路畅通民生工程申报工作,其中,县级公路畅通工程205.33公里,乡级公路畅通工程318.72公里,贫困村较大自然村道路硬化工程729.99公里。

市交通运输部门立即成立了申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市、县区交通运输部门和各乡镇的职责,市县乡公路管理局负责业务指导,限定期限,抓好落实,形成一级对一级负责、上下联动、责任共担的良好机制。市县乡公路管理局还抽取技术力量严格把关,对各县(区)标注交通图上的线位合理性、路线控制点进行审核,并核定路线长度,拟建长度(路况)、路基、路面宽度,路面类型等信息;核查结果及时与各县(区)进行对接。各县(区)按照对接结果修正附表和交通图上标注。淮南市对申报的项目,按照规定,全面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寿县划归淮南后,市交通部门积极与寿县开展对接,做好寿县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的申报工作。寿县申报县级公路畅通工程172.75公里,乡级公路畅通工程151.3公里,贫困村内较大自然村道路硬化工程529.99公里。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淮南 农村 道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