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孔李淮河大桥春节施工不休息


来源:淮南报业新闻网

为保障淮南市重点工程——孔李淮河大桥施工进展,春节假日期间,奋战在大桥建设工地的中铁六局的300余名职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紧张有序地进行主航道桥钢箱梁拼装施工。孔李淮河大桥春节施工不休息 孔李淮河大桥春节施工不休息

原标题:孔李淮河大桥春节施工不休息

为保障淮南市重点工程——孔李淮河大桥施工进展,春节假日期间,奋战在大桥建设工地的中铁六局的300余名职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紧张有序地进行主航道桥钢箱梁拼装施工。

孔李淮河大桥主航道桥是项目的重难点控制性工程,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为了确保孔李淮河大桥工程期到必成,中铁六局项目部精心组织、精细管理,全体员工发扬“敢于担当、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抢工期、保进度。目前,第一跨110米钢箱梁拼装已经完成80%。

为了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质量,项目部严格按照《冬季施工方案》组织施工。春节前,项目部对驻地和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限期整改落实。春节期间,项目部建立了24小时值班制度,项目部值班领导每天深入现场进行跟班督导,及时解决施工中的困难和问题。项目部还加强了后勤保障,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们准备了丰富可口的饭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淮河大桥 项目部 大桥建设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