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退伍老兵隐居齐云山30年 微博寻找战友引关注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退伍老兵隐居齐云山30年,微博寻找战友引关注 4月9日上午,一个来自齐云山景区的微博引起关注,微博内容为:“亲爱的战友,你在哪里!曾经的军人,现在的隐士——吴建民,一位退伍了30多年的老兵……

原标题:退伍老兵隐居齐云山30年,微博寻找战友引关注

4月9日上午,一个来自齐云山景区的微博引起关注,微博内容为:“亲爱的战友,你在哪里!曾经的军人,现在的隐士——吴建民,一位退伍了30多年的老兵……茫茫人海寻战友,金戈铁马现心头。真心希望能再次相见,再一次重逢。”

本报驻黄山记者通过与齐云山方面联系得知,这位隐居在齐云山30年的退伍军人名叫吴建民,他要寻找的两个战友,一个叫司亚东,一个叫李先成,籍贯阜阳。

30多年前,吴建民在吉林通化市某部当兵,当时李先成是部队三连指导员,司亚东是二营副指导员。“在部队时,他们是我的领导,对我很好,30多年没见了,十分想念他们。”吴建民说。得知这一情况后,本报驻阜阳记者很快就通过网络征集到了数条线索。经过和吴建民的联系,一直到9日下午4点,界首市法院退休法官李先成电话证实,他在吉林通化二炮服役时,是有一个战友叫吴建民,老家是黄山,当时是他带的兵,喜欢摄影。同时李先成还证实,确有一个战友叫司亚东,而且是界首老乡。

当记者将这一情况反馈给吴建民时,电话里的他激动得声音颤抖了,“应该就是!应该就是!”记者真心希望这个跨世纪的战友情缘,能够有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提供线索者可私信市场星报官方微信(微信号scxb12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战友 齐云山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