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一市民因工作人员态度差被气哭 人社局公开道歉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黄山一市民咨询劳动仲裁被气哭 人社局公开道歉今天下午,黄山网民“一片绿叶也光荣”在当地论坛称,当天上午去黄山市劳动仲裁部门咨询劳动仲裁事宜,遭遇工作人员态度恶劣,极不耐烦,气的其当场落泪,感觉

原标题:黄山一市民咨询劳动仲裁被气哭 人社局公开道歉

4月16日下午,黄山网民“一片绿叶也光荣”在当地论坛称,当天上午去黄山市劳动仲裁部门咨询劳动仲裁事宜,遭遇工作人员态度恶劣,极不耐烦,气的其当场落泪,感觉办事真难。这一反映引起很多市民讨论,称对政府部门的少数办事人员态度感同身受。下午,黄山市人社局对此事公开道歉。

这位市民称,当时咨询问题,接待的工作人员不耐烦,声音大,态度不好。曾让对方提供一份申请表,对方称“我们这里不提供这项服务。”

这位市民到人社局投诉后,相关工作人员态度立马改观,并主动给了仲裁申请表格并教如何填写。

当天下午,黄山市人社局公开回应称,对该局个别人员在工作中存在态度不热情、不耐烦、不细致,甚至言语不文明等现象,表示诚挚道歉。称,当时接到投诉后,已当场道歉,并对咨询一一作了答复,帮复印了相关资料等。

该局称对相关科室责任人作了严肃批评和教育,责成科室整改。下一步将根据相关规定对当事人严肃处理。该局承诺将整治机关作风,对经教育不改不合适工作岗位的,坚决作出调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黄山 劳动 人社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