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小长假:黄山迎客6万余人 天柱山迎客14.54万人


来源:安徽网

黄山3天迎客60471人 安徽网讯“五一”小长假3天,黄山景区经历了由晴到雨,又由雨到晴的气候变化,景色变化也不同。未下雨前游客可拍杜鹃、赏春色。雨后可看日出、观云海,远道而来的游客惊喜不已。小长假三

黄山3天迎客60471人

安徽网讯“五一”小长假3天,黄山景区经历了由晴到雨,又由雨到晴的气候变化,景色变化也不同。未下雨前游客可拍杜鹃、赏春色。雨后可看日出、观云海,远道而来的游客惊喜不已。小长假三天,黄山景区共接待游客60471万人次。

天柱山迎客14.54万人次

安徽网讯“五一”小长假,安庆市共接待游客102.03万人次,其中天柱山山花烂漫,引得各地14.54万人次纷至沓来。

五一小长假,九华山接待游客近15万人次

安徽网讯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今天下午从九华山景区相关部门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九华山风景区天气良好,花木葱荣,吸引了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小长假三天,九华山景区共接待游客14.885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4945.71万元,与去年基本持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小长假 黄山 柱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