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布力青年论坛本月在黄山论道


来源:江淮晨报

时隔两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再次来到安徽。昨天上午,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5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青年论坛将于6月26-28日在黄山召开。本次会议确定了多场分论坛题目,将围绕“传承与变革、互联网+、大数据、互联网金融、企业转型”等议题进行深度讨论。

原标题:亚布力青年论坛本月在黄山论道

时隔两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再次来到安徽。昨天上午,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5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青年论坛将于6月26-28日在黄山召开。

论坛主题是“创业与互联网+”,届时将有200多名知名企业家、经济学家齐聚黄山,探讨如何抓住机遇完成转型,如何使互联网与其他的行业衍生出更为繁密的联系,完成传统产业与之交融和进化。

本次会议确定了多场分论坛题目,将围绕“传承与变革、互联网+、大数据、互联网金融、企业转型”等议题进行深度讨论。届时,原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光,赛富亚洲创始人阎焱、信中利资本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汪潮涌,当当董事长俞渝,安徽长江徽银金融集团董事长梁斌,诺亚易捷首席执行官黄俊鹏,安徽长江徽银金融集团总裁孟凡安,人人贷创始合伙人杨一夫,庆余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高洋等将分享在企业管理和深化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亚布力 黄山 青年论坛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