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柯村镇乡村旅游添亮点


来源:黄山新闻网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荷花景观带的打造,不仅美化了乡村环境,还为乡村旅游增添了新的亮点,促进了农民增收。近年来该镇着力打造特色经济,提升地域经济品位,优化乡村经济发展模式,实现高水平服务和错位发展。

原标题:柯村镇乡村旅游添亮点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近日,黟县柯村镇竹柯村十几亩池塘里荷花竞相盛开,与一旁传统古村落交相辉映,共同构成一幅怡人、优美的山水田园图。站在高埂处,望池塘里万绿一点红的荷花,犹如身着轻丝罗裙的少女。微风轻拂过,闻到淡淡的清香,让人沁人心脾,美不胜收。

“荷花景观带的打造,不仅美化了乡村环境,还为乡村旅游增添了新的亮点,促进了农民增收。”该镇有关负责人胡鹏飞说。

近年来该镇着力打造特色经济,提升地域经济品位,优化乡村经济发展模式,实现高水平服务和错位发展。结合柯村村竹柯村的地理条件、生态优势、水土资源以及柯村暴动纪念馆、方志敏故居等红色资源优势,围绕“红绿”旅游,以荷花、菊花种植为主打产业,发展集观光、休闲、娱乐、特色餐饮、民俗民情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乡村旅游产业,带动更多村民致富奔小康。

相关链接: 据了解,此次观赏荷花期大约在6月下旬到8月份,共2个月,最佳赏花期为7月中旬,拍摄荷花的最佳时间是清早和傍晚。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乡村旅游 方志敏故居 竹柯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