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黄山发挥两地集散中心功能 推动智慧旅游发展


来源:池州新闻网

原标题:池州黄山两市携手发展旅游 为充分发挥池州黄山两市作为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的带头作用,近年来,我市与黄山市携手加强旅游联合宣传推广,重点打造品牌旅游线路,创新区域旅游合作机制,加速推进区

原标题:池州黄山两市携手发展旅游

为充分发挥池州黄山两市作为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的带头作用,近年来,我市与黄山市携手加强旅游联合宣传推广,重点打造品牌旅游线路,创新区域旅游合作机制,加速推进区域旅游一体化,共筑旅游发展新格局,打造中国旅游航母。

两市强调通过编制“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之际,积极推动两市旅游全域化进程,旅游业在区域统筹城乡一体和新型城镇化过程的带动引领作用,旅游与文化、体育等相关产业和行业融合发展,推动旅游业规模增长型发展模式向质量效益型发展模式转变。两市将在休闲农业观光度假、旅游户外装备制造、文化节庆会展、养生医疗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集聚发展。

整合双方优势旅游资源,突出区域文化、旅游特色,依托休闲养生、乡村旅游、文化旅游产品,联手打造“皖南世界遗产之旅”、“九华山朝圣之旅”、“两山一湖”精品山水游、“皖江黄金水道之旅”等品牌旅游线路进行包装,围绕京福高铁、宁宜城铁旅游、邮轮旅游等市场开发,联合组团赴高铁枢纽城市、境外重点客源城市开展规模旅游促销活动。围绕品牌线路、特色产品,编制“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精品线路折页、自驾游手册、自由行攻略等纸质和电子宣传品,打响“山水皖南、人文微州”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形象品牌。两市围绕远程旅游市场,5月份、6月份共同在天津、徐州、上海等地先后召开旅游营销推介会。

此外,根据两市资源禀赋,充分发挥两地集散中心功能,积极推动智慧旅游发展,突出彰显城市个性与发展特色,互为补充、互相融合、差异发展,共同打造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成为中国首个旅游航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旅游 池州黄山 两地集散中心功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