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一小伙实习期上高速“试车” 交警:驾照要重考


来源:江淮晨报

原标题:实习期上高速“试车”小伙驾照要重考 黄山驾驶员王某取得驾照不到一年,竟然将车牌取下后驾车上高速。 8月9日,黄山高速五大队三中队民警在辖区内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白色小轿车从收

原标题:实习期上高速“试车”小伙驾照要重考

黄山驾驶员王某取得驾照不到一年,竟然将车牌取下后驾车上高速。

8月9日,黄山高速五大队三中队民警在辖区内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白色小轿车从收费站驶出,随即将其拦下。民警发现,驾驶员王某为了躲避抓拍,竟然私自卸下车牌。而王某的驾驶证显示王某竟还在实习期内。民警告知王某:实习期内不能单独上高速行驶,必须具有相应或者更高准驾车型驾驶证三年以上的驾驶人陪同。

民警经过了解得知,王某刚买的二手车,觉得在市区里测试不出来车况,想上高速看看车辆的性能,又担心超速,就下了车牌。王某的做法受到了处罚,须重新考取驾驶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黄山 民警 驾驶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