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媒体点名的黄山“问题”出租车被处理


来源:黄山新闻网

原标题:“澎湃”点名的出租车被处理了! 近日,黄山市运管处面向社会公布出租车违规行为处理情况通报,对于10月1日澎湃新闻网登我市出租车从高铁黄山北站至黄山风景区议价收费问题进行严肃处理,出租车驾驶员

原标题:“澎湃”点名的出租车被处理了!

近日,黄山市运管处面向社会公布出租车违规行为处理情况通报,对于10月1日澎湃新闻网登我市出租车从高铁黄山北站至黄山风景区议价收费问题进行严肃处理,出租车驾驶员被“停业”1年并处罚款。

10月1日,澎湃新闻网报道我市出租汽车从高铁北站至黄山风景区议价收费问题,央视、凤凰网等媒体纷纷转载报道,严重损害了黄山旅游城市形象。媒体反映后,市运管处立即展开调查,经查:9月29日18时许,皖j70401驾驶员孙某某从高铁黄山北站搭载乘客,经岩寺高速入口至黄山风景区汤口镇汤川酒店,计价器显示金额115元,高速通行费15元,应收运费130元,孙某某实收150元,且在与乘客的交谈中有不当言辞,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

对于上述查实违规行为,市运管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驾驶员孙某某处行政罚款500元,同时列入不良记录名单,1年内不得从事出租汽车经营;车属公司黄山长运有限公司出租汽车分公司已按公司相关规定解除了孙某某的聘用合同;约谈皖j70401号出租车车主,车辆停运参加学习7天(10月1日-7日),同时责令车主加强对车辆驾驶员的管理;同时,将皖j70401号出租车的违规行为纳入车属公司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档案,在企业年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时按规定予以处理。

市运管处表示,对于国庆长假期间其他出租汽车违规行为正在抓紧调查处理,将依法从严处理,并及时向社会通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山 出租车 处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