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北站商旅服务中心营业 为安徽最大落地旅游接待中心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原标题:黄山北站商旅服务中心正式营业 黄山北站商旅服务中心2015年12月30日正式营业,成为我省最大的落地旅游接待中心。黄山北站商旅服务中心占地3000余平方米,位于该站抵达区,内含旅游形象展示区、

原标题:黄山北站商旅服务中心正式营业

黄山北站商旅服务中心2015年12月30日正式营业,成为我省最大的落地旅游接待中心。黄山北站商旅服务中心占地3000余平方米,位于该站抵达区,内含旅游形象展示区、查询问询服务区、商品售卖区、游客休息区、集散服务区及租车服务区等,可为游客提供旅游信息咨询、线路设计、票务代理、导游接待、旅游班车、旅游酒店、旅游纪念品购买和租车服务等。目前,商旅中心合作商家包含景点、酒店、旅游地产、农特产、租车服务等共32家,乘客不出站即可享受全面的旅游咨询预订服务。

关注更多资讯请添加微信号ahifeng、微博@凤凰安徽,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服务 旅游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