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出台《意见》强化停车场管理


来源:中安在线

摘要为有效解决停车难问题,促进城乡交通有序,近日,黄山市物价、规划、公安、财政、住建、国土、交通等部门共同出台《关于加强全市停车场规划建设管理的指导意见》,明确全市停车场在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原标题:黄山出台《意见》强化停车场管理

为有效解决停车难问题,促进城乡交通有序,近日,黄山市物价、规划、公安、财政、住建、国土、交通等部门共同出台《关于加强全市停车场规划建设管理的指导意见》,明确黄山全市停车场在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意见》明确:物价部门要按照价格管理权限,依据《省物价局关于明确机动车停车服务收费政策的通知》要求,运用价格杠杆,对全市城乡公共停车场服务收费进行分类管理,除政府投资建设的公共停车设施实行政府定价,其它社会资本全额投资的停车场将实行市场调节价,对实行政府定价的停车设施,物价部门应根据停车所在区位、公共交通水平、交通拥堵情况,实行区域、时段差别收费政策。同时严格落实停车收费明码标价制度。(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意见 停车场规划 停车场管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