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旅游集团跻身中国20强


来源:黄山在线

原标题:黄山旅游集团跻身中国20强 日前,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的2015中国旅游发展论坛在云南西双版纳举行,发布2015年“中国旅游集团20强”榜单,黄山旅游集团列18位。这已是黄山旅游

原标题:黄山旅游集团跻身中国20强

日前,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的2015中国旅游发展论坛在云南西双版纳举行,发布2015年“中国旅游集团20强”榜单,黄山旅游集团列18位。这已是黄山旅游集团连续7年登榜,位次基本稳定。

据介绍,作为中国旅游产业界的第三方、非盈利性质的权威排名,“中国旅游集团20强”排名每年发布一次。该排名使用营业额指标作为衡量旅游集团企业的单一指标,参评旅游集团经营数据采取实地访问、调查问卷和企业公开信息披露等渠道收集。

黄山旅游集团成立于1999年6月,拥有企业近40家,其中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同时发行B股和A股的上市公司。作为国内知名旅游企业,近年来,黄山旅游集团经营范围覆盖景点经营、宾馆饭店、索道交通、旅行社、旅游食品、电子商务、高速公路、旅游地产等多个领域,资产规模、营业收入等经济指标不断增长。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山.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